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先锋
投稿

山东郯城:刘宗亮义务为孤贫儿童修缮房屋出资金

2019-05-17 01:40:3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s.jpg  在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田站村孤贫儿童田青家里刘宗亮看到了裂缝的房屋
 
    5月14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田站村孤贫儿童田青,从刘宗亮手里接到修缮房屋的5000元钱时,心里总算露出来笑容。并激动地说:谢谢大爷的帮助!我一定用好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田站村孤贫儿童田青是郯城县三中初二级的学生,自幼失去父亲,母亲又远离他乡,被奶奶抚养长大上学。由于家庭生活条件艰苦,房屋年久失修,田青居住的房屋有的地方出现了漏雨和裂缝。马南社区房前村刘宗亮从社区书记张海滨和包点干部刘慧琴的口中得知情况后,主动向孤贫儿童田青伸出了援助的双手。
 
s (1).jpg
   刘宗亮将修缮房屋的资金交到了孤贫儿童田青的手中
 
    刘宗亮是郯城县马头镇马南社区房前村黄麻生产的个体户,靠党的好政策走上了“富裕路”。近几年,每年都拿出几万元来为贫困群众做善事。当问及他为什么做好事时,他风趣地对记者说:每做一件好事或帮助一次困难群众,心里感觉比自己挣再多的钱还要舒服。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