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58名嫌疑人被押解回国 与飞机大合照

2017-08-04 16:24:3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7年8月3日18时40分,一架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航班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58名嫌疑人被四川警方从印度尼西亚押解回国。6辆特警车辆将这批嫌疑人即刻转送案源地四川眉山市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为押解回蓉的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2017年5月24日,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发生1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被骗现金600余万元。案发后,公安部、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眉山市公安局、洪雅县公安局成立“5.24”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并列为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案件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围绕案件信息流、通讯流、资金流等重点链条和环节,先后派出民警赶赴上海、湖北、北京、浙江、江苏、福建等地调查取证,经前期侦查,专案组迅速锁定了一个境内制贩提供电信网络诈骗信用卡、电话卡的团伙,并于6月23日在成都、厦门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捣毁制贩信用卡、电话卡窝点,成功冻结涉案资金130余万元,缴获涉嫌诈骗使用的银行卡、电话卡若干。经审讯,专案组查明了该团伙先后制作贩卖银行卡、电话卡3300余张的犯罪事实,并结合研判分析,进一步明确了一个在印度尼西亚境外窝点拨打电话实施诈骗,境内外人员勾结坐地分赃的犯罪团伙。017年6月、7月,在公安部统一组织指挥下,“5.24”专案组先后派遣两批次精干警力赴印度尼西亚。在印尼期间,专案民警努力克服环境恶劣、语言不通、水土不服、饮食不同、风俗迥异等诸多困难,与印尼警方多次沟通,最终确定诈骗窝点2个。

图为犯罪嫌疑人乘机抵达成都。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