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舆情播报
投稿

太原城管持条棍连续抽打卖水果老人 被行拘10日

2018-06-21 00:38:5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彤 张建斌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自动播放
 

 6月19日,一段山西太原城管殴打卖水果的老人视频引发关注。万柏林区政府通报称,涉事城管安某粗暴执法,已停职检查。今日(20日),万柏林警方通报,伤者经检查为软组织伤,行政执法人员安某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现场视频显示,在街道旁,一身穿蓝色制服的男子手持一白色长条棍状物,用力抽打一位身穿黄色马甲的老年男子。老年男子身旁放着水果篮,手里拿着杆秤,被打后摔倒在地,男子仍对着老年男子头部、腰部等多部位连续抽打数次,后被另外一身穿制服的人员劝离。

19日,山西太原市万柏林区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19日下午5时左右,在迎泽西大街公元时代城门口,万柏林区行政执法局千峰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的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安某文与一占道经营的水果商贩发生冲突,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事发后,万柏林区行政执法局对在执法过程中粗暴执法的执法队员安某文先做出停职检查的决定,根据调查结果对其进行严肃处理。目前,公安部门已将双方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区纪委也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20日下午5时许,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发布通报称,该事件中,行政执法人员安某(男,37岁),与违规占道经营水果的商贩常某发生言语冲突后,持清洁工夹垃圾的工具对常实施了殴打。受害人常某经医院诊断为软组织伤,现在家中静养。依据相关规定,安某因殴打他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