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投稿

嘉峪关市借人口普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10-26 06:25:0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善永 李德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朱善永 李德莲) 近日,随着10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的开始,甘肃省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建林社区充分利用这一重要时间段,社区普查员、网格员在开展人口普查摸底的同时,进行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

建林社区借人口普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128.png

    工作中,普查员、网格员向居民发放《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手册》《家庭禁毒知识手册》《禁种铲毒宣传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毒品知识,讲解吸食毒品尤其是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同时告诉广大居民不仅自己要做到不碰毒品,还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之中,让周围的亲朋好友都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使其在外务工、经商、求学期间不种毒、不制毒、不吸毒、不贩毒,免受毒品的侵害。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册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推动社区禁毒工作。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