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慈善募捐 社区在行动

2017-11-22 09:43:1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梁掌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期,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街道文北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河南省工业学校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此次募捐活动根据自愿量力、数额不限的原则,由个人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决定捐款数量。

    文北社区精心安排,积极宣传动员,募捐活动集中在工业学校和地质局家属院开展。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工业学校的老师们纷纷带头捐款,社区书记贺琳琳第一个献出爱心,捐款100元,在她的带领下,许多党员和居民都参与到这次爱心捐款中,1元、5元、10元、50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己的奉献精神。此次募捐共筹集人民币6725元,并全部转交郑州市金水区慈善总会。
    社区书记贺琳琳说:“此次募捐的爱心善款,虽然数字不高,但却承载着文北社区全体爱心人士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此次捐款活动也充分展示了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每一位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与价值,募捐行动让更多的党员能够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