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供求信息
投稿

山东商河县张坊镇马家幼儿园招生简介

2017-12-09 22:41:4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幼儿园简介:   

  马家幼儿园成立于2004年,现有教学班8个,在园孩子290余人,占地面积2000平,建筑面积1000平,配有多媒体教室,舞蹈室120平,孩子手工绘画室40平,教学环境优良,师资力量雄厚,2015年被评为济南市一类幼儿园,我园以“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为教育主线,根据幼儿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充分挖掘幼儿内在潜力,使常态儿童超常发展。培养幼儿从小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学习、创造,学会交流、合作。使今天的幼儿有信心、有能力面对未来的挑战。 
 二、办园宗旨:    为孩子成功的一生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三、教育形式:    实行小班制教学,营造游戏化的宽松愉快教育环境,以游戏、实践操作为基本活动,让幼儿从活动中感知、探索、发现、学习,培养幼儿的动手、协调、自理、学习的能力。开设多个特色课程尤克里里、方舟体能课、非洲鼓、创意美劳课。
 四、师资队伍:   我园拥有一支责任心强,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她们以保教质量为基础,素质教育为生命,创新教育为重点。努力做到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满意。 
 五、服务承诺: 对待幼儿充满爱心,对待家长热情真心。教育教学专心精心,生活照顾耐心细心,一视同仁没有私心,幼儿在园开开心心。  
六、开设班级:  小班、中班、大班、
七、招生对象:2---6岁学前儿童。
八、招生热线: 13225412998   13658605123
九、幼儿园地址:  商河县张坊镇马家小学对面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