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大衣哥朱之文回应儿子婚变争议,祝愿陈亚男心想事成,被赞情商高

2021-12-15 07:11:07 来源:快资讯 作者:栀栀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12月13日,“大衣哥”朱之文接受新京报旗下账号的采访,首次公开回应儿子与陈亚男的婚变争议,此事引起网友关注。

大图模式

大衣哥接受采访时,来回搓手,似乎有些紧张,眉头紧锁的模样看上去并不开心。

大图模式

前段时间陈亚男恳求大衣哥出面澄清不实传闻,称自己不想再承受网络舆论,还表示愿意给二老磕头谢罪。

大图模式

记者提及此事后,大衣哥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不想回应!”朱之文认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不必再赘述。他曾经对陈亚男是以真心相待,无愧于心,如今两个孩子离婚了,作为长辈,不应该再掺和,让事情继续发酵。

大图模式

关于陈亚男与朱小伟离婚的详情,大衣哥并没有过多透露,只是淡然地说:“祝她事业越来越好,祝她幸福,这也就是我的一句真心话。”

大图模式

随后,他再次强调:“让她心想事成。”至于其他方面,大衣哥认为都是陈亚男的家事,自己只想做好分内的事,并管好儿子朱小伟就够了。

大图模式

短视频平台上,除了陈亚男的官方号之外,现在还出现了很多冒充朱小伟的账号,还发布了一些声明,刻意引导网络舆论。对此,大衣哥明确表示所有内容都是假的,他与朱小伟从未写文章控诉陈亚男。

大图模式

大衣哥认为现在不能过度批评儿子,因为孩子也是受害者,而且小伟也确实没有擅自发声明。

大图模式

但大衣哥对孩子的疼爱并非是溺爱,他表示如果小伟真的在网上乱说话,自己一定会严厉批评的,不会放任不管。

大图模式

对于造谣者为何三番两次地朝朱家、陈亚男家泼脏水一事,大衣哥觉得他们是为了博人眼球,为己自谋,才会无底线地炒作。他严厉警告了这些人,今后也许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大图模式

事到如今,大衣哥觉得自己说什么都不合适,一切都要顺其自然,等风波慢慢平息下来。他直言:“人到高处不胜寒嘛,只要把自己做好就行了。”

大图模式

从头到尾,他都没有说过陈亚男一句坏话。不少网友称赞大衣哥这番话尽显高情商,并且格局也很大,没有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的感觉。

大图模式

陈亚男和朱小伟于2020年10月举办婚礼,这段感情仅仅持续了一年的时间,两人便分道扬镳,最终闹得不欢而散,令人唏嘘。

大图模式

许多网友质疑陈亚男当初嫁给小伟,就是想要当网红,如今离婚后她也舍不得放弃拥有百万粉丝的账号,依然在直播带货。

大图模式

大衣哥接受采访后,陈亚男再次发声明,决定将今后两年的直播里赚的一些钱,拿出来做公益,传递爱心。

大图模式

陈亚男与朱小伟感情的破裂原因,大概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作为外人,大家还是祝愿他们各自安好,早日遇到真爱吧!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