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华德汇智再援助,同舟共“济”渡“南”关

2022-05-07 05:36:5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德汇智再援助,同舟共“济”渡“南”关112.png
 
 5月6日上午,山东华德汇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济南高新区慈善总会捐赠口罩2万只、防护服2500套,助力高新区各街道疫情防控。济南高新区慈善总会秘书长张雷、副秘书长赵朋参加捐赠仪式。
 
 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捐赠的物资,能为一线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张雷秘书长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企业主动担当,慷慨捐赠是对我们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我们将第一时间把防疫物资发放到各街道,相信在这场“战疫”中,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必将汇聚成磅礴伟力,共克时艰。
 
华德汇智再援助,同舟共“济”渡“南”关271.png
 
  据悉,这已不是华德汇智第一次为疫情地区捐献物资。2020年,武汉因疫情封控,华德汇智就迅速做出反应,向武汉捐赠了20万元的医疗物资。2022年1月,西安疫情严峻,华德汇智再次暖心助力,捐赠价值20万元的40吨蔬菜,并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市民手中。
 
华德汇智再援助,同舟共“济”渡“南”关395.png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每一次捐赠,都是一份担当和爱心,彰显了企业回馈社会和共同抗疫的大爱情怀,共同携手筑起疫情防控的“硬核堡垒”。(孙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