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传承中华家庭美德 重阳节爱心捐赠

2023-10-23 21:55:4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郇蕾 王薛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31023214919.jpg
        一大早,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活动地点
 
  2023年10月23日上午9时许,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谷玉芹会长、党支部书记王有军携同会员们及社区志愿者一起来到济南市历城区七里堡社区济南市乐龄颐养康复护理院举办“重阳节爱心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3214851.jpg
         艺术团成员用葫芦丝演奏《我爱我的祖国》引来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1023214837.jpg
          老人们看得很投入
 
微信图片_20231023214843.jpg
           右边这位八旬多的老人隔栏观望 
 
 640 (1).jpg  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杨耀(右一)向济南乐龄颐养康复护理院院长韩潇捐款
 
  活动中杨耀副会长把“齐鲁茶书院”书画家捐赠的书画,通过义卖的方式将获得的现金4800元,捐助给护理院的失能和半失能的老人。
 
 
微信图片_20231023214856.jpg
   右边轮椅上的这位老人为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王有军竖起了双拇指
 
微信图片_20231023233133.jpg
        护理院的一位百岁老人为家庭文化研究会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231023214902.jpg
                  会长谷玉芹在指导老人投圈
 
  王有军书记代表“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和“齐鲁茶书院”做了重点发言和殷切祝福。他说,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懂得孝敬父母的我们,更应接纳养老院里的慈祥老人。
 
 微信图片_20231023214820.jpg
              参加活动的代表合影留念
 
  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通过此次活动为养老院的老人们献上爱心,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老年人,让他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祝福他们晚年生活更加美好!(郇蕾 王薛沣)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