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前沿技术
投稿

空气能热泵热风机成行业“黑马” 未来市场占比不可估量

2018-09-19 10:59:18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空气巴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随着空气能热泵逐渐出现在人们身边,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这类产品。那么空气能热泵热风机作为空气能热泵行业的“一匹黑马”是如何赢得民心的呢?今天,空气巴巴小编就跟大家详细聊一聊。

1.jpg 

     空气能热泵热风机优势还真不少。一是其造价非常低,热风机的设备成本和安装成本都比较低,用户接受度高,尤其对于政府补贴较少的农村地区来说,能节省部分支出。二是在安装方面,非常的便捷省事。空气能热泵热风机适用于农村住宅,能够使卧室、客厅、书房等空间实现单独供暖,与空调安装类似。三是在节能省电方面也非常突出,这一设备在采暖方面,一键快启快停,不管走到哪个房间,都是阵阵暖意。随需随开,也避免浪费,节省电费。四是空气能热泵热风机在性能上做了改善,能实现调节制热或制冷量大小,冬夏两季都能用,轻松实现一机多用。 

为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清洁能源市场顺势推出“煤改电”专用低温空气能热泵热风机,它采用变频喷气增焓双转子压缩机,其运转平稳,噪音小,制热性能好,可靠性高。在系统设计上,采用环保冷媒,运行范围宽广、-25℃环境温度下稳定运行,外观尺寸小巧,安装灵活方便,节能高效。采暖时,热气由下向上均匀散热,堪称冬季取暖神器! 

不难看出,空气能热泵热风机的问世将极大满足用户对采暖舒适度的追求。另外,空气巴巴小编认为,热风机在一定程度上也弥补了农村小户型煤改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空白,将成为空气能热泵采暖行业的下一个风口,也将为经销商在空气能领域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空气巴巴作为空气能产业的环保倡导者,坚持走在清洁能源市场最前沿,挖掘最有竞争力的市场模式。独家打造了“互联网+空气能源”创新模式,采用线上销售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众多厂商提供线上营销推广平台的同时,为更多的百姓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25个省市创建1800家线下服务中心网点,在未来计划达到4000余家。配备上万人的售后服务团队提供上门服务指导。日前,为了与更多新能源品牌厂商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清洁能源设备的应用。面向全国范围内展开免费商家入驻活动,成功入驻后,可以享受独立店铺装修风格、热点产品营销推广、企业品牌影响力打造等服务。如有意向,欢迎登录空气巴巴交易平台或拨打全国热线:400-025-6669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张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