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众志成城,逆行防疫

2020-03-11 23:02:3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赵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场疫情突如其来,席卷了整个中华大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中华儿女前赴后继,斗志昂扬,披肝沥胆,无所畏惧。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陷阵,着一身战袍,安一颗舍我其谁、救死扶伤的拳拳之心,奔忙在疫情防护的最前沿,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长城的防护墙,守卫一方百姓的生命安全!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吕志波院长及带领团队,未雨绸缪,精心部署,全方位落实。全体在职医护人员,严阵以待,事无巨细,不分大小,军令如山,绝不辱使命!
 
新建 DOC 文档373.png
 
    鲜红的手印是你们笃定的意志、舍身忘死的决心,是你们身为白衣天使闪耀的红心!更是全体党员决胜疫情高高飘扬的旗帜!
 
    五名党员主动请缨,参加抗击新冠病毒肺炎一线战斗。不畏严寒,集中在夜晚对寻访名单上的住户挨家挨户巡防排查。
 
    开通新冠肺炎心理热线,科学防范。安抚百姓焦虑之心,缓解压力。
 
新建 DOC 文档416.png
 
新建 DOC 文档623.png
 
    联防联控,共抗疫情。医护人员和当地高铁站工作人员、交通警察、公安严把高铁站出口。
 
    精神科病区全封闭式防护。进入封闭病区值班的医护人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连十四天和患者吃住在一起,夜以继日坚守在岗,敢于担当,无畏逆行。战役的每一天,都有温暖的场景上演,而这些特殊时期的平凡之举,汇成的爱,让这个封闭病区变得格外温暖!
 
新建 DOC 文档542.png
 
新建 DOC 文档548.png
 
    分工不同,使命相同。他们有着同样的坚守和担当!疫情防控以来,辅助科室及后勤人员除做好本职工作外,担负起了预检分诊、医院环境消毒、后勤保障等工作。
 
    爱无止境,勇者无敌!一场疫情,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