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行业热点
投稿

产品烘干市场发展迅猛 如何才能选购到合适的空气能烘干机

2018-09-17 10:11:29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空气巴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现代人对生活品质要求逐渐提高,在很大程度上带动着各个行业的迅猛发展。就拿产品烘干行业来说,传统的烘干方式是采用燃煤设备,近期,空气巴巴小编走访各地烘干市场,发现有不少烘干厂都已经使用上了空气能烘干机,这种设备非常节能环保。那么,空气能烘干机在选购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3.jpg 

在购买任何产品之前,大家都要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对于空气能烘干机来说,一是要选择适合自己产品烘干的机型,可以根据外界环境温度,所烘物料适合温度,产量,场地等因素综合考虑二是要选择行业内知名度较高、品牌影响力较好的厂家,空气巴巴平台上成功入驻了很多空气能领域的顶尖品牌企业,可以供大家参考。三是科学合理的烘干工艺往往需要进行多次测试,每一次测试后根据记录的数据对系统进行针对性的调整。不同的物料其工艺要求是不一样的,不同地区的同一种产品的属性也可能不一样,在了解物料属性、烘干数量、物料的脱水量、烘干周期等因素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主机类型,并参照传统烘干工艺进行烘干测试。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最佳的烘干工艺。 

另外,选购到合适的空气能烘干机,还需要选择恰当的烘干房。匹配合适的房体需要根据物料属性、干燥数量和客户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烘干机房体和主机热泵不相匹配,会出现温度过低或过高现象。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对空气能烘干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空气巴巴专注于空气能领域的产业发展,近几年,在全国范围内承接清洁能源采暖改造项目,以国家“煤改电”政策为导向,大力推行空气能热泵等清洁能源产品的应用。并与多家热力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拥有优先举荐招投标资格。公司在全国已经成功铺设1800家线下服务中心网点,为进一步解决清洁能源设备售后维保问题,方便更多地区用户的使用,计划达成4000余家,并配备近万人的售后维保团队,解决百姓的后顾之忧。

来源:空气巴巴

责任编辑:张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