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行业热点
投稿

天津冬季清洁采暖鼓励使用空气能热泵 保障百姓温暖过冬

2018-09-19 11:06:01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空气巴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年来,大气污染严重,国家不断采取措施整改空气质量问题,各省市也在不断的调整策略,努力打造绿色生态城市。近日,空气巴巴小编从天津市获悉,今年1月至8月,该市PM2.5平均浓度5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0.3%,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也有所增加。进入初秋,为了进一步提升整体空气质量,天津市加快推进今冬清洁采暖工作。

3.jpg 

通过今年采暖季天然气供需形势,本市制定了2018至2019年居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计划。坚持“优先用电”原则,大力实施“煤改电”,能改尽改。对具备电采暖条件的,“宜集中则集中、宜分散则分散”,通过蓄热电锅炉、空气热泵等多种形式,一律全部实施“煤改电”,鼓励采用新能源、新技术。 

为了推进冬季清洁采暖任务,据相关分析得出,全市剩余的75.6万户农村居民散煤清洁能源替代工作也将稳步进行,并计划于2019年10月底前,除山区等不具备条件的以及纳入拆迁改造计划的区域外,全市城乡居民取暖散煤基本“清零”对未实施清洁取暖的,组织做好无烟型煤供应工作。另外,2018 年,全市可再生能源电力装机规模达到125 万千瓦,全市地热供暖面积力争达到2700万平方米2020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力争达到4%以上。 

天津市在清洁采暖方面已经计划全面落实,空气巴巴小编认为,这不仅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做好冬季采暖工作,是对百姓安居生活的强有力保障。尤其是对于农村居民来说,在保证能够温暖过冬的同时,减少对大气污染的行为,降低采暖成本是非常关键的。空气能热泵等清洁采暖方式是当下非常流行和受欢迎的方式。空气巴巴作为空气能领域的环保企业,坚持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行空气能热泵等清洁能源设备,为了进一步推进清洁能源设备应用。现面向全国火热招募新能源商家合作,基于空气巴巴交易平台的强大访客量端口,采用免费入驻模式。新能源领域的各大生产厂商均可参加,现已成功入驻500余家,包括知名品牌中广欧特斯、欧思丹、格力、生能等。如有意向,欢迎拨打全国热线:400-025-6669抢先预约。

责任编辑:张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