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酒闻茶报
投稿

“今世缘”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18-08-18 07:33:39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17日,“今世缘”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传播开展全方位合作,尤其突出“缘文化”的研究和“国缘”品牌国际推广合作。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等出席仪式。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倪从春代表双方签署入选文件。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见证,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与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倪从春代表双方签约

作为中国白酒文化营销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今世缘”一直把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作为企业的愿景之一,以“缘”为品牌文化的核心,注重缘文化与酒文化的融合,走出了具有“今世缘”特色的发展道路,创造了中国白酒业的“今世缘现象”。

“今世缘”创立的白酒品牌“国缘”,以卓越的品质和“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主张在高端市场深受青睐,成为企业的主导产品,引领了中国中度白酒的高端化发展,“今世缘”因此被誉为“高端白酒增长极的新创者”、“中国高端中度白酒的创造者”。

今世缘董事长周素明致辞

“今世缘”董事长周素明说,“今世缘”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为一个承载梦想与荣光大家庭新的成员,不仅为“今世缘”塑造更具内涵、更具魅力的缘文化品牌赋予了新的动能,也必将为“今世缘”实现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期待“一支笔”与“一杯酒”的结缘,系统化挖掘传播缘文化,做足缘文章,激发酒活力。立体化讲好“今世缘”品牌故事,传播“今世缘”好声音,彰显品牌性格,释放品牌力量,点燃品牌精神,缔结民族品牌图腾的时代佳缘。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表示, “今世缘”极具创意地将中国传统的酒文化和缘文化进行了完美融合,塑造了一个全新个性化文化营销体系,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白酒市场趟出了一条新的发展路径。我们将围绕“今世缘”发展战略,定制系统化的海内外推广方案,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全媒体传播和服务支撑两大体系,为今世缘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持。

今世缘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启动,是服务品牌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旨在整合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能力以及专业的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有效的推广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我国民族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新华社)(推广)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