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酒闻茶报
投稿

“文化酒”走进泉城百姓家

2018-10-18 12:51:5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81018124056.jpg

    10月17日,九九重阳山东临沂裕阳劲酒金秋招商商品上市大会在济南林浩堂大酒店举行!

    金秋山清水秀!小桥流水!俄罗斯美女助阵!
 
微信图片_20181018124047.jpg
 
   今年以来,临沂裕阳劲酒业在山东亿大利企业董事长张发财的带领下,始终坚守企业“拥护政府、孝敬父母,关爱家庭,终身学习”的发展理念,结合裕阳劲鹿茸血酒的特点,又把中华传统文化里的“孝”、“悌”文化作为主要内容,融入到“裕阳劲”酒的品牌文化之中。新时代,喝补酒,“喝酒我选裕阳劲酒”,“念念不忘裕阳劲酒”,“对父母、长辈、领导、老师,怀感恩,尽孝心,念念不忘裕阳劲酒!
 
微信图片_20181018122541.jpg
   
   待兄弟、同事、战友、同学,存仁爱,表情意,喝酒就喝裕阳劲酒!”
   优质的产品、良好的酒文化,加上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和中央电视台品牌广告的助推,裕阳劲酒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赢得了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如今已在全国各地设立办事处、代理商100余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成绩。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