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在行动

2018-09-17 01:15:3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赵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爱卫会授予城市卫生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也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支持下,我们烟台自1992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城市品位有效提升,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我们生活的家园更加干净清新、优美和谐,城市更具活力。为了不断提升烟台市民宜居宜业环境,烟台市牟平区三病防治院积极响应,立马行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四次复审。2018年9月6日下午2点,牟平区三病防治院组织全院会议。

    此次会议由姜杰院长主持,传达了烟台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此次国家卫生城复审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前几次烟台市卫生城复审的相关措施,存在的问题,涉及的项目,指出了此次复审的方式有所改变。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三病防治院制定了一整套相关措施,会议上,姜杰院长一 一做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1:共建健康教育宣传内容。2:由专人负责建立LE屏,进行相关宣传。3:对病人及家属提供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在门诊设置预检分诊台。4:设立室外吸烟区。5每天安排一吸烟劝导员,在医院巡视,并负责车辆进出引导。6:室内外环境干净,无杂草,车辆放置整齐。办公室内非办公用品全部清除。7:病房卫生由相关医护人员负责,除必要日常用品,其他患者全部用品一律放储物柜内。8:职工的车辆要在指定的区域停放。9:各科室建立健全登记报告制度。10:所有医疗废弃物要有相应标签。11:提前部署义诊周,将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义诊。12:重申各科室医生开具处方注意事项。13:患者退款,要有登记,及相关科室注意事项。
    创卫是一场市民生活方式的革命,是一个促进市民境界提升、精神提振的过程,“守卫”更是没有终点。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每3年复审一次的规定,今年是我们烟台第四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这既是对烟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的一次全面考察,也是展现我们全市民文明素养的一次机遇,更是对烟台城市建设发展上档升级工作的全面推进。美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有序的城市需要我们共同创造,城市品位的提升需要我们共同参与,从我做起,“守卫”有责。当文明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