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卫计医疗
投稿

烟台市区三病防治院结核科文明窗口“诚信为民”服务公开

2018-10-20 00:10:5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赵丽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加强诚信服务自律机制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互信和谐的医患关系,山东省烟台市区三病防治院结核科做出以下服务公开。

    一、优质服务。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优质”的服务理念,做到服务文明礼貌、热情周到,严格执行首问、首诊负责制。我们一直保持着艰苦朴素、任劳任怨、克己奉公、不怕艰险的工作作风,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充分理解患者的难处及就诊的不方便,让患者充分感受到科室服务的温暖,给与患者更多的是快捷、温馨、温暖的人文服务水准。面对结核患者,我们全体医务工作者,面对一些不戴口罩,却任意咳嗽的结核科患者,我们会赶紧拿出口罩,让患者带上,并一遍遍不厌其烦叮嘱患者如何注意平时的吐痰问题,如何注意保护自己的家人和周围的人。
    二、业务常抓不懈,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我们不但做好本职工作,平时还多次由单位派送参加国家、省内举办的各类学习班。
    三、简化就医流程。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就医,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四、规范诊疗行为。实施全面质量管理,以“四合理”为基础,以降低平均住院日为抓手,强化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意识,尽力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五、尊重患者。尊重患者的人格和权利,保障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保护患者隐私。坚持文明行医,杜绝对待患者生、冷、硬、顶的不文明做法,充分体现出对患者的尊重。
    六、规范收费。严格执行物价标准,不自立收费项目,不超标收费,在医院电子显示屏、各病区公开收费标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七、树立良好政风行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不合理大处方、乱检查,收受红包、回扣等违反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规定的人和事,严肃查处和追责问责。
    医疗卫生事业是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关乎人民幸福美满的重要事业,医务工作者的诚信是和谐医患关系,维护医务工作者形象,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支撑。
    在医生的职业生涯中,我们医务工作者应该始终将病人的生命视为自己的生命,对每一位病人都恪守诚信,精心医治,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赢得患者的信赖。医患和谐,才能更好地促进患者的康复。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