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投稿

“金木健康使者”酷热泉城播洒爱

2018-07-15 18:40:2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陈娟在主持节目.jpg  陈娟在主持节目

    7月14日下午3点,“璀粲2018金木浴疗”项目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本次活动由金木集团金永正团队发起,济南采玥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承办。据承办方负责人秦利敏介绍,本次推介会主题旨在通过金木养生项目向人们传播健康,传播爱!金木浴疗项目口碑很好,在社会上有着特别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帮助社会许多人实现了梦想,得到了尊重,过上了高品质的生活。

 与会代表观看金木集团宣传片.jpg   与会代表观看金木集团宣传片
 
    “这是一个全新的健康养生项目……”,主持人陈娟向数十位与会代表介绍着。这时,全场伴随着陈娟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掀起了一个热烈的欢乐氛围。金木集团公司金永正团队的常霞、张军、丁宏恩等优秀领导闪亮登场。紧接着,他们共同欣赏了VCR,让现场人们对金木集团公司进行了初步的了解。
 
丁宏恩在讲述自己分享金木事业给自己带来的受益成果.jpg
 丁红恩在讲述自己分享金木事业给自己带来的受益成果
 
    来自枣庄的金木浴疗优秀代表丁红恩在台上讲述了自已的创业经历,她介绍了自已如何加盟金木事业后开拓市场所取得的成绩 。几年前,她所做的项目经营屡屡受挫。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通过朋友了解了金木集团,了解了金木浴疗。她尝试着开始做了起来。竟然发现这是个传播健康,传播爱的养生好项目。她就将这个项目开始向身边的朋友分享。用产品来体验,用事实来说话。她从不夸大其词,她要让所有人得到健康,得到财富,得到美丽。一传十,十传百。朋友们加盟的愈来愈多。她的收入比前几年翻了好多倍。
    济南代表赵春霞从事健康养生项目21年了。她的身体也出现了不良反应症状的时常发生。自从加盟金木浴疗事业后,她通过一段时间的身体调理。身体比原来强多了,有些症状竟消失了。让周围的朋友们感到惊奇。她比之前看上去要年轻了十几岁。有朋友就问她怎么回事?赵春霞说,有朋友刚介绍金木浴疗养生项目时,她并没有重视。直到有一次,她70岁的母亲得病发烧了。家里的亲人建议去医院打针输液治疗。赵春霞认为,长病能不打针就不打针,尤其是中老年人,采用中医治疗应该效果更好。她就用金木集团生产的产品给母亲熬了一碗趁热服下,时间不长,母亲竟退烧了。第二天,她又让母亲服用了6包。母亲连说,“这药吃了,我特别舒服,我已经好了。”赵春霞通过母亲使用金木产品后出现的好效果,加深了对金木浴疗的重视。之后,就全心全意的将这一健康养生项目在朋友圈里推广起来。
    “优质的产品是事业的基石,金木浴疗项目之所以能快速成长,就是因为我们有着效果显著的、特别棒的产品。”金永正团队负责人常霞站在台上激动的向人们陈述着。
 
常霞在讲解健康知识.jpg
常霞在讲解健康知识
 
    常霞,来自枣庄,两年前,她就是一个家庭主妇,身体也不太好。在家看看孩子,做做家务,社会上赚钱的的事情都是丈夫去做。自从接触到金木浴疗后,她眼前一亮,觉得这个健康项目好,很适合自己。她通过多次的金木浴疗后,调理好了自己的很多疾病。她要把这个好项目分享给她的亲人和朋友们。她有了自己想开店的打算。2016年4月,她来到金木集团考察,当时,她见到了很多年轻人和中老年人来前来公司考察,心情很激动。她在想,如果自已开个店的话,肯定能干好。于是,她回到枣庄后开了一家一百多平米的金木浴疗养生店。并让她的三姐也开起了金木浴疗店。她的营销特长发挥得特别好。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她竟成了金木集团枣庄市场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和部分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了金永正团队,将金木浴疗项目在枣庄市场做精做细,之后又向山东、全国各地拓展。在她的努力下,不到两年的时间,市场竟做到全国20多个省市,五个国家中,她本人先后购买了价值不菲的路虎车、奔驰车。在她的二千多人团队中产生的优秀成员也先后开上了奔驰、宝马等高档车多辆…… 
    常霞在现场对参会的人们说,“愚者放弃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智者把握机会,强者创造机会。我相信大家都有一双慧眼,用您睿智的头脑做一个明智的选择,我期待着大家加入金木集团的大家庭。”
 
现场让参会者感受金木产品的效果.jpg
 现场让参会者感受金木产品的效果
 
    另悉,本次活动仅是金木集团金永正团队在济南的一次小型推介会,8月份,还要在济南举办一次隆重的大型招商会,届时,现场会有很多惊喜让参会者兴奋、牵手加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