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到沂水夏蔚灵芝种植基地开展技术帮扶指导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11-08 01:27:3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范恩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8年10月20日下午,临沂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临沂市委主委王学斌教授,民革党员、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市工商联电器电子商会会长申智斌,民革党员、渔业专家、河东区水务局渔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刘学美,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季慧博士、隋智海博士等一行5人到沂水县铭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夏蔚灵芝种植基地、茂营家庭农场等企业帮扶指导现代农业种植灵芝及食用菌、林蛙养殖生产等情况并走访石家官庄村、王庄村慰问困难群众。

    夏蔚镇镇长武玉峰、人大主席程悦等陪同。技术帮扶组首先与镇领导、企业、养殖户进行座谈,听取了种、养殖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介绍;现场察看了灵芝种植基地大棚以及食用菌大棚和林蛙生产管理情况,与范恩强经理、宋茂营农场主就种、养殖方面深入交流,对亟需解决的灵芝种植、加工以及食用菌的种植和废弃菌棒再利用的循环技术和林蛙越冬及病害防治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现场指导;随后,在镇长武玉峰等的带领下,临沂大学及沂水铭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到石家官庄村、王庄村慰问走访了一些困难群众,送去了沂水铭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铭芝睿”灵芝切片、牛奶、大米等生活用品。
    王学斌院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临沂大学和民革临沂市委会落实党的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发挥民革党员专业优势,心系乡村困难群众而开展的系列帮扶行动之一。武玉峰镇长表示,党委政府今后将继续加大培养乡村建设和致富产业带头人,注重引进人才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合理发展优势高效的农业产业,为助推沂蒙乡村全面振兴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