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投稿

莒南旅游发展大会 | 丁再献撰联祝贺

2023-08-02 14:20:5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薛沣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3年7月29日山东省莒南县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天马岛举行。莒南县委书记黄慧林致辞,临沂市副市长王映海、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丁再献、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守田先后讲话,莒南县县长厉伟作了旅游推介宣传。中央国家机关和省级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周边市文旅局、文旅集团和旅行社负责人,临沂市各县区文旅局负责人,周边县区文旅局负责人,旅游行业协会专家领导,文化旅游研究专家学者,莒南旅游宣传大使等嘉宾参会,百家媒体、主播及网红进行现场直播、报道和宣传推广,一批文旅项目同时启动。
 
未命名_副本.jpg
 
  大会期间举办了高峰论坛,著名旅游理论家、旅游规划大师陈国忠等全国文旅专家和业界同仁齐聚一堂,共商莒南文旅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由中共莒南县委、莒南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莒南县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莒南县文化和旅游局、莒南县文旅集团承办。大会以“灵山秀水 乐游莒南”为主题,倾力打造一次集全民参与、开放共享、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创新发展、宣传推广于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本次旅发大会规模大、规格高、内涵丰富、形式创新,影响力深远,必将成为推动旅游业转型发展、打造示范样板、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又讯:著名学者、作家、诗人、一级书法家、中国东夷文化研究会会长、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丁再献先生集东夷骨刻文字撰联祝贺莒南县旅游发展大会召开,联文是:
 
  夷蒙文化传千世,
 
  圣地旅游惠万家。
 
  附丁再献先生贺莒南旅发大会楹联墨迹:
 
 未命名_副本.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