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图说天下
投稿

中越两军举行第五次边境高层会晤

2018-11-23 00:28:58 来源:“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越两军第五次边境高层会晤11月19日起先后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和越南高平省高平市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吴春历分别率团参加。

11月19日上午,魏凤和在水口口岸迎接吴春历。  本文图片均来自“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

11月19日上午,魏凤和在水口口岸迎接吴春历。

11月19日上午,魏凤和与吴春历在中方界碑前合影。
 
魏凤和在会谈时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的有力引领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我们愿与越方共同努力,继承和发扬好中越传统友谊,加强团结,携手应对挑战,扎实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和国际地区事务沟通协调。中越两军连续5年举行边境高层会晤,谱写了双边合作的生动篇章。我们要坚决贯彻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陆地边界和边防合作,丰富边防交流形式和内容,搞好常态化联合管边控边,加强边防部门业务交流,维护边境地区稳定发展繁荣。

 

吴春历表示,越方高度重视越中两国两军传统友好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坚决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按照“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越中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两个社会主义邻国的深厚传统友谊,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越方愿与中方携手努力,为维护边境地区和平稳定、促进两国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19日上午,双方代表团共同观摩了两军边防部队水陆联合巡逻,参观了中方边防连队和龙州县水口镇学校、胡志明展馆。

11月19日上午,魏凤和与吴春历在某边防连共植友谊树。

 
20日,双方将在越南高平省高平市开展交流座谈会等系列友好活动、观摩两军灾害救援联合演练。

 

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秦天、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等参加上述活动。

 

11月19日上午,两国国防部长共同参观某边防连设施。图为魏凤和在连队阅览室向吴春历介绍《习近平论强军兴军》。

11月19日上午,两国国防部长共同参观某边防连设施。图为两军代表团与连队官兵合影。

11月19日上午,魏凤和与吴春历共同参观水口镇学校。

11月19日上午,魏凤和与吴春历共同参观胡志明展馆。

11月19日下午,魏凤和与吴春历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