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图说天下
投稿

首届“体验湘西”活动周在济南百花洲开幕,地道湘西特产等你来品尝

2018-11-26 02:22:3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昨天上午,伴随着一场欢快婀娜的苗族舞蹈,济南市与湘西州联合举办的首届“体验湘西”活动周(济南)在泉城特色标志区百花洲启幕。活动旨在让济南市民和游客近距离接触湘西地方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独特魅力,同时通过推广展销湘西特色商品,带动当地手工生产,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微信图片_20181125153315.jpg

一边游览泉城风光一边欣赏苗族风情的歌舞表演,还可以在泉边品尝湘西红心猕猴桃、黄牛肉、腊肉、擂茶、木锤酥。顺便挑选几件精美的苗绣、银饰、特色工艺品。即日起到12月2日在济南百花洲,都能亲身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125153326.jpg

自去年以来,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城市,济南—湘西一直在积极探索协作形式,在扶贫协作的过程中架起了事业的桥梁、友谊的桥梁、幸福的桥梁。这次济南市首届“体验湘西”活动周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微信图片_20181125153231.jpg

微信图片_20181125153215.jpg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