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全民赛事网攀岩的发展过程是什么样子的?

2018-01-09 14:28:02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欧美、前苏联及亚洲的日本、韩国,攀岩运动已相当流行,当今世界攀岩水平数欧美特别是法国与美国最高,法国相对在人工岩壁上占优,美国在自然岩壁称强。在亚洲,日本、韩国水平较高,他们有些选手已达到世界水平。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的水平大体相当,同属亚洲中流水平。

攀岩运动在中国经过十多年,特别是近两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加,发展前景十分可喜。从1997年开始,国内每年要举行两次以上的全国或国际性比赛,8月在西岳华山举行了国内迄今为止总体水平最高的一次国际攀岩邀请赛,亚洲攀岩锦标赛也将由中国承办。在中国北方地区,特别是北京,了解攀岩的人已为数不少;而参与攀岩已成为这里许多青少年的时尚行为。尽管攀岩还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很好的普及推广,但值得欣喜的是,通过近几年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东南沿海、西南及西北等地区也纷纷要求开展这项运动。全国已经建好或正开始修建各种各样的天然及人工攀岩场地供人们训练和娱乐。我
国幅员辽阔,山地资源丰富,可供攀岩的悬崖峭壁比比皆是。中国人比较灵巧、轻捷,只要下功夫,我们就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进入攀岩运动的世界先进行列。
攀岩正以其特有的魅力,突出的个性感染着人们。参与攀岩,会让您在与悬崖峭壁的抗衡中学会坚强,在与大山的拥抱中感受宽容,在征服攀登路线后享受成功与胜利的喜悦。
山东指南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www.qmsaishi.com
冯经理
0531-58185050
全民赛事网,全民赛事网报名,全民赛事网新闻热点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43号银座数码广场2105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