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山东省第十届残运会今日在青开幕 1542名运动员参赛

2018-10-25 00:32:5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25日,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钻石馆盛装启幕!本届残运会历时6天,共设680枚金牌,全省154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

目前,山东省残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已基本就绪,组委会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为来自全省17个城市、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等单位的19个代表团、1542名运动员,搭建展示风采、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竞技大舞台。

10月25日19时,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钻石馆内举行开幕式,时长约100分钟。本次开幕式共分暖场表演,开幕仪式和以“新时代、新青岛、新残运”为主题、突出“残健融合”理念的文体展演三个部分。

文体展演包括“序曲”“激情涌动,相约青岛”“爱在齐鲁,扬帆起航”“金秋收获,共筑梦想”四个篇章,将通过特殊的文化魅力和丰富的精神内涵,集中展示山东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展示党和政府及全社会对残疾人的亲切关爱,展示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充分体现齐鲁文化和青岛地域文化特点。10月30日上午,闭幕式将在青岛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