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投稿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公布:国足仍位列世界第73,亚洲第6

2018-05-20 01:09:3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陆玮鑫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国家队排名。与上一期相比,中国男足的积分和排名均未发生变化,他们继续以431分位列世界第73位,亚洲第6位。

    由于在过去一个月中,国足没有参加任何国际A级赛,因此球队的积分没有任何变化。而在本轮的中超结束后,联赛将进入2个月的间歇期。按照计划,国足将分别于5月26日和6月2日与缅甸和泰国进行两场热身赛,目前两队的世界排名都在百名之外。这或许将为国足争取积分带来机会。
    在本期公布的排名中,德国、巴西和比利时继续位列前三,4-10位依次为葡萄牙、阿根廷、瑞士、法国、西班牙、智利和波兰。亚洲榜单方面,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沙特位列前5位。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