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红星社区儒学讲堂挂牌暨家和工程启动仪式在济宁举行

2023-04-13 07:59: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12日,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在济宁市阜桥街道红星新村举行了红星社区儒学讲堂挂牌暨家和工程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413075549.jpg 

  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生涛,济宁市阜桥街道红星社区书记宫殿林,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儒风新生活委员会秘书长韩彦亮、儒风新生活枣庄负责人许锡炜、儒风新生活滕州负责人杨明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生涛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和发展的根本。红星社区作为儒风社区的先行先试者,可成为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儒风新生活先行示范区,我们将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共写儒学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413075612.jpg  生涛、宫殿林共同为儒学讲堂揭牌

微信图片_20230413075620.jpg 

   随后,生涛作《儒风社区解析》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13075625.jpg 

  启动仪式后,生涛等代表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向红星新村儒风社区儒风生活馆捐赠了生活日用品。(孙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