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滨州周恩来纪念园收藏丁再献集东夷骨刻文 纪念总理诞辰126周年楹联

2024-03-06 20:16:4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40306200339.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200356.jpg
 
  记者从滨州周恩来纪念园获悉,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5日上午,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6周年活动在滨州周恩来纪念园隆重举行。
 
  滨州周恩来纪念园“周恩来总理骨灰撒放地纪念碑”是山东省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200余人聚焦在黄河岸边周总理骨灰撒放地,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和卓著功勋,追思周总理的崇高精神和伟人风范。
 
  著名学者、一级书法家、骨刻文字破译者、骨刻文书法艺术始创者、泉水联盟高级文化顾问丁再献先生,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6周年"集东夷骨刻文字创作了楹联一副,被周恩来纪念园收藏。
 
    联文:
 
微信图片_20240306200351.jpg
 
    智者周公天下人民同敬,
    儒风名相九州各族共鸣。
 
微信图片_20240306200346.jpg
 
  济南市泉水文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刘士琦代表丁再献先生向"滨州周恩来纪念园"捐赠作品,滨州周恩来纪念园曹文斌主任接受捐赠并颁发了收藏证书。
 
  今天,让我们沿着周恩来总理的足迹,追思和学习他的崇高精神,重温他“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伟大理想,传承他“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报国之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