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一女子遭老虎啃咬露白骨惨死 同事全程目睹无力相救

2018-01-15 10:08:56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印尼《Detik》报道,近日,印尼一群棕榈油公司的员工到树林里执行勤务时,意外被老虎盯上,其中一名女子茱米亚媞(Jumiati)惨被啃咬身亡,而她的同事在一旁全程目击,却没有能力相救。

女子遭老虎啃咬露白骨惨死 同事全程目睹

据悉事发当天早上,茱米亚媞和2位同事在北干巴鲁(Kota Pekanbaru)一处种植园调查棕榈树害虫的相关数据,没想到3人全神贯注在工作时,却听见老虎的声音,没多久就看到一只老虎在一旁徘徊,为了避免成为攻击目标,3人迅速爬上不同的棕榈树自救。但茱米亚媞疑似受到惊吓太过慌张,一时没有抓稳,不慎从树上滑落,此举动惊动了原本在漫步的老虎。老虎突然抓狂似的朝茱米亚媞狂奔,茱米亚媞努力爬回高处,却惨被老虎咬住右脚,强行被拖下树,人虎搏斗15分钟后,茱米亚媞最终因脖子遭攻击死亡。

女子遭老虎啃咬露白骨惨死 同事全程目睹

同事在一旁的树上全程目睹她被咬死的过程,却无力相救,十分惊恐也相当沮丧,而他们担心老虎会再回来,也不敢贸然爬下树,在树上等了2个小时,直到午休时间有其他工人开着卡车进树林,他们才敢回到地面,并且通报。报道指出,茱米亚媞的右膝盖周围几乎全部被咬烂,甚至露出白骨,模样相当骇人。

女子遭老虎啃咬露白骨惨死 同事全程目睹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