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男子餐馆耍“醉拳” 一拳打进“法网”

2018-01-19 23:03:5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赵高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移交照片.jpg

    虽不能说无酒不欢,但饮酒时还是要注意把握分寸,不然轻则出现酒后失态等尴尬场面,重则可能因酒后触犯律法。1月17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民警成功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上网通缉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在逃人员丁某抓获。

    经讯问,2017年10月18日,丁某与朋友在餐馆喝酒时,因餐厅音乐问题与朋友张某发生争执引起打架,丁某酒后挥拳造成张某眼部轻伤的后果后,为逃避法律惩罚选择逃跑。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逃跑了数月后,经过警方精心研判,丁某终落法网,丁某对自己酒后失控行为懊悔不已。
    目前,嫌疑人丁某已移交立案单位。
    在此,民警提醒:年底走亲访友增多,开怀畅饮的也会相对增加,过量饮酒会对自身的记忆力、注意力、判断力、机能及情绪反应都会有严重的伤害,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幸福,莫要贪杯,莫让悲剧重演。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