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山东淄博交警开展“学雷锋 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5 23:19: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杨丽 崔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45A8626.jpg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关键时期。在这一特殊日子里,山东淄博张店交警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期间组织动员张店交警大队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组织民警志愿者来到通济社区,开展社区清洁行动。

145A8652.jpg
 
145A8682.jpg
    期间,张店交警志愿者们戴好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带上清洁工具来到通济社区,对小区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大家一起捡、一起抬、一起扫,干得热火朝天。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继承、诠释了雷锋精神,也清洁美化了小区环境,增强了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