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临沂河东交警联合河东区文明办、团委举行“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21 16:23: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陆永文 姚聪聪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提升公民交通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文明交通、人人维护文明交通、人人宣传文明交通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9日上午,山东临沂河东交警大队联合区文明办、团委在人民大街广场举行了“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DSC_3126.jpg 

    启动仪式上,河东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鞠晓同志就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的志愿服务理念、目的、意义进行了简单介绍,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交通的坚实“捍卫者”,力争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自觉遵守交规,人人摒弃交通陋习”的良好风气,为河东区“双城同创”增光添彩。仪式结束后,学雷峰志愿者联合会、南北道救援队志愿者们头戴红色帽子、身穿红色马夹、手持劝导小红旗,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拥堵路段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进行劝阻,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积极营造遵章守纪、相互礼让的文明社会风尚,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