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山东临沂交警携手驾校志愿者上路劝导文明出行

2018-07-20 15:08:3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陆永文 姚聪聪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查工作,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责任感,7月18日,山东临沂河东交警携手正直驾校、长城驾校300名驾校学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走上街头以城区交通岗为重点,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并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翻越中央隔离带、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从而提升交通法制意识,养成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为创城工作出一份力,人人争做文明有礼的临沂人。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