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山西长治县交警大队全力加强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网

2018-07-20 15:19:4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卿萍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加强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山西省长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确保辖区雨季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该大队以“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主题,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交通安全宣传,有力提升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召开安全工作例会,专门部署雨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动员民警提高思想认识,提高雨雾天气管控的工作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因恶劣天气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认真落实“定人员、定路段、定责任、定领导,包交通安全畅通、包交通事故下降、包‘三乱’不反弹的“三定三包”责任制,及时、合理调整勤务制度,实行错时勤务和弹性工作制,采取定点查控和巡逻管控等措施,加大对早、中、晚三个时段和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载、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重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纠违一起、处罚一起。安排民警进驻客运车站,对运营客车的灯光、方向器、制动器等安全机件进行严格检查和登记,如有防雾灯不全、雨刷、方向、刹车存在隐患的,一律不准出站。同时由路面执勤民警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凡存在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的车辆一律查扣纠正,消除隐患。主动与气象局取得联系,及时掌握、通报天气信息。进一步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恶劣天气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