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致人轻伤潜逃近两年 民警万里追凶逃犯终自首

2019-09-18 00:27:0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成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一黑龙江籍男子在山东省青州市打工期间,因琐事将工友打致轻伤后逃之夭夭。在潜逃近两年后,面对追逃民警的强大攻势,该男子最终选择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黑龙江省依兰县的董某有着较好的木刻手艺,凭借娴熟的技术,他在青州市弥河镇一家画框厂有着不错的收益。2017年11月份的一天早晨,因为与一名工友王某发生口角,董某操起一件工具就砸向王某面部,王某面部顿时血流如注。面对满脸是血的王某,董某一下也慌了神,来不及收拾行李和结算工资就溜之大吉。当月,经法医伤情鉴定,王某伤情构成轻伤,董某也被列为网上逃犯。近两年来,办案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董某的追捕,但董某像石沉大海一般不见了踪影。
 
    公安部“云剑”追逃行动开展以来,董某被列为目标逃犯之一。9月9日,弥河派出所民警刘宏洲、徐建勋赶赴2000余公里以外的黑龙江省依兰县开展工作。由于董某的社会关系复杂,家庭成员也分散居住在佳木斯、哈尔滨以及下辖县市的多个地方,追逃民警围绕董某的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在外围调查、伺机抓捕的同时,逐一向其说明利害关系,积极规劝董某投案自首。经过五天五夜的不懈努力,迫于警方的强大攻势和追逃民警的执着,董某最终在家人的陪伴下向追逃民警投案自首。
 
    目前,董某积极赔偿了受害人王某的损失并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