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中国硅谷
投稿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联合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企业家交流会

2020-01-20 06:59:4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月17日,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联合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企业家交流会。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高鹏霄出席活动,会议由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岩主持。值此腊月23小年之际,来自园区和社会各界的企业家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共叙友谊、深化合作、携手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120070347.jpg
 
    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高鹏霄在致辞中讲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创服中心以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奋斗目标,深入实践“生态赋能”式发展,主要指标实现稳步增长,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加牢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
 
    他讲到,2020年创服中心片区的主要工作打算有:一是搭建综合性科技创新主平台。二是打造齐鲁科创大走廊桥头堡。三是建设国际开放新高地。四是建设人力资本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00120070329.jpg
    此次活动为园区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企业家们汇聚一堂,借助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和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两大桥梁纽带,分享创业成果,交流创新机遇,探讨发展澘力,对接资源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12007031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007025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0070306.jpg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济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立足新起点、聚焦新机遇,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