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太原铁路公安局秦皇岛公安处开展“呵护春蕾 护航安全”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活动

2020-01-25 20:57:3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张彦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了防止寒假期间铁路沿线中小学生上线玩耍,给自身和铁路运输带来危险,寒假前,太原铁路公安局秦皇岛公安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呵护春蕾  护航安全”爱路护路法制宣传活动。期间,铁路公安民警以“覆盖率、签状率、管事率”三个100%的高标准,深入沿线村镇、社区、学校,开展“走进去、面对面、覆盖式”宣传。通过广播、标牌警示、短信提示、法制讲座、文艺表演、挂图贴画、地头宣传、入户叮嘱、警民联系卡发放等多种形式对中小学生开展全方位宣传,最大限度地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通过和学校、家长签订安全责任状,促使监护人关注孩子安全问题,抓好孩子安全教育,共同呵护孩子们远离危险,健康成长。活动开展以来,秦皇岛公安处管内各派出所共深入辖区沿线51所中小学校、62个村庄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宣传品800余件,覆盖群众、师生6100余人。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