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行业热点
投稿

冷҈空҈气҈来袭!这些地区要添衣服了!还有这件事要注意!

2019-09-19 11:16:45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期,冷空气活跃,东西两路冷空气接连登场,在其影响下,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秋意显现。许多小伙伴在清晨便感到一阵冷意,当真是“一层秋雨一层凉”。

据空气巴巴小编了解,就在15日,“中国最北城市”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市降下今年入秋后的首场降雪,比去年提前了25天。

 

在多股冷空气影响下,北方多地最低气温刷新了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昨天,青海北部、甘肃西部以及东北地区大部气温普遍出现4-8℃的下降,局地降温幅度超过10℃,像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都是只有个位数。

据了解,9月16日,漠河市供热部门提前开栓供暖,正式开启了长达8个月的供暖期,与去年相比提前了五天。

面对冷空气,除了注意添加衣物意外,空气巴巴小编提醒您,采暖这件事情也要注意,是时候做好准备了!像漠河地区能够提早开始供暖的只是少数,北方地区供暖开始大多要再等上一两个月的时间。除了等待供暖季的到来之外,没有集中供暖的地方该怎么办呢?

 

空气巴巴小编推荐您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空气能采暖产品如今已经突破技术壁垒,能够适应北方超低温环境,除了实现节能、环保、舒适之外,还能够实现温度恒定、供暖效果稳定。是北方极寒地区的供暖绝佳之选。而且空气能热泵采暖安装方便,使用自由,可以实现智能控温,想要的温度随时可以自由掌控。

面对冷空气,有了空气能采暖再也不怕,随时开启温暖生活。空气巴巴,你身边的采暖专家。如有采购设备或安装空气能采暖需求,敬请登陆空气巴巴APP,现在注册更有300积分好礼相送!“码”上下载体验吧!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