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菏泽“双替代”工作有序推进 推广空气源热泵等清洁取暖

2019-01-16 10:55:28 来源:空气巴巴 作者:张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菏泽是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试点城市,在推进清洁方式取暖替代散煤燃烧取暖后,菏泽的清洁取暖工作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果呢?据空气巴巴小编最新了解,菏泽市在清洁取暖暨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上已按时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双替代”和城市新增集中供暖建设超额完成计划。其中“双替代”完成改造75521户,计划完成率108%;城市新增586集中供暖面积完成万平方米,计划完成率117%。

1月15日,菏泽市召开全市清洁取暖安全运行工作现场会,就全面落实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保障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安全运行等各项工作召开会议。

在推行清洁取暖工作中,各县区按照市政府要求,积极探索新型清洁能源替代模式,推广了地热、工业余热、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生物质能、太阳能等多种方式清洁供暖。

 

会议指出,“电代煤”方面还存在部分户内线路改造不符合规范、取暖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问题。当前清洁取暖工作重心主要是保障安全运行,针对存在问题,各县区一定要认真组织排查,全面进行整改,确保全部安全隐患都能够及时发现并及时消除。

 

另外,会议要求,各县区主管部门要提前结合实际,科学制定运营补贴奖补方案,严格落实每户每年最高1000元的补贴政策,加强宣传解读,让群众都了解政策,充分调动激发群众清洁取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