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陕西汉台联社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19 01:04: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吴永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积极做好“3•15”期间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共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陕西汉台联社和人民银行汉中市中心支行在宗营镇主街道联合开展了“严厉打击假币犯罪行为保护广大群众合法利益”为主题的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在汉中市钟楼广场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等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人行汉中市中心支行、汉中银保监分局、汉中市银行业协会全程对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5.JPG
   在钟楼广场、宗营集镇咨询活动现场,联社工作人员采取设立宣传台、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工作人员就老百姓普遍关注的金融消费者权利、征信知识、投诉途径、电子银行业务、真假货币识别方式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详细宣传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称赞。
 
 13.JPG
    与此同时,联社还部署从3月4日至3月22日在全辖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龙江信用社、七里信用社、宗营信用社、前进路分社、太白路分社等44个网点相继开展以“征信”“反洗钱”“反假币”“扫黑除恶”等四大主题宣传活动。将“征信”、“反洗钱”、“反假币”、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七五普法宣传”等专项活动与“3.15”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网点地域优势在营业室门前和繁华地段设置接访点和咨询台,安排专人回答解释有关金融业务咨询。利用电视显示屏、LED、公示栏、电视等平台,广泛宣传相关金融知识,播放征信、反洗钱、反假币等宣传片,并依托网点,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医院为消费者普及金融业务知识,宣传本单位服务政策、服务特色及服务流程。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广大消费者身边,为广大客户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和金融业务风险,积极为客户解决身边的金融疑难问题,帮助群众提高对现代金融服务的理解和接受能力,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6 (1).JPG
 
   本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有效增强了全区老百姓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维权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了该区联社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据统计截止3月15日,全辖区共成立宣传分队45个,开展各类金融宣传活动49场次,悬挂横幅22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4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5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