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高雪池一行来联星集团考察洽谈

2020-03-25 21:44:5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月18日,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中国发明协会产学研与金融分会会长、山东大学教授、联星集团首席科学家、山东星火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成如博士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见面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3月23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高雪池,以及孙法合部长、科技公司庄延辰副总、材料公司曲恒辉部长、能源公司郭宝峰副总等一行7人来联星集团考察洽谈,张成如博士全程接待。联星能源集团熊长祥副总、耿涛副总、杨延钊教授、张琦教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5214548.jpg 
 
    在集团展区,技术支持中心王惠总监对联星集团概况、产业布局、人才团队、产学研金一体化优势,在新能源、新材料、新环保、高端装备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及集团平台优势进行了介绍。联星集团拥有创新研究院、高效实体、产业投资、轻资产产业园等多产业板块,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分别打造分公司,实现全国主要区域板块的布局,拥有中国发明协会、山东发明协会、山东省工商联石油与清洁燃料业商会等平台优势,开发专利成果1065件,并通过高效实体实现了成果转化及产品推广,实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微信图片_20200325214554.jpg
 
    集团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熊长祥在集团荣誉室向高雪池一行介绍了联星集团的部分重点项目、荣誉资质,并进行了产品演示和体验。
 
    在座谈会上,首先张成如博士对高雪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博士表示,联星集团拥有丰富的科技成果储备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可以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的成果需求进行对接,实现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325214601.jpg
 
    根据齐鲁交通集团新材料及新能源的产业布局,熊长祥副总向高雪池一行重点介绍了原油(燃料油)低温常压脱硫、高压储氢装备产业化、应用于港口及园区的无人驾驶智能装备、沥青新材料等六大高端装备、新材料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325214605.jpg
 
微信图片_20200325214614.jpg
 
    高雪池一行对联星集团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下属齐鲁交通集团科技有限公司、齐鲁交通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齐鲁交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阐述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着力构建多元化发展的经营格局。双方就原油(燃料油)低温常压脱硫、沥青新材料、高压储氢装备、石墨烯新材料、无人驾驶智能装备等技术细节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合作发展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325214610.jpg
 
    最后,张成如博士表示,期待在今后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携手加强合作交流,持续优势互补,双方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加强了合作意愿,落实了合作方向,下一步联星集团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下属科技公司、能源公司将就具体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夯实合作基础,实现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