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上海青浦与安徽潜山结对帮扶 4年多来投入资金1300万元

2019-03-09 00:44:3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朱凤 钱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上海青浦区人武部组织区卫计委、文化执法大队领导及医疗专家、企业家,赶赴对口扶贫点安徽省潜山市水吼镇,参加水吼青浦幼儿园开园典礼,并开展送医巡诊和捐赠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说:青浦区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吴为涛代表青浦区网吧协会捐赠10台电脑。王海涛 摄

       青浦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辽军等一行,在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的陪同下, 参观了新落成的水吼青浦幼儿园。该幼儿园是在青浦区工业园区热电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绿橙环保、亚士集团四家爱心企业捐赠100万元帮扶启动资金的支持下,总投资1200万元建成的一座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镇中心幼儿园,也是水吼镇首个标准化幼儿园。青浦区文化执法大队大队长吴为涛代表青浦区网吧协会,捐赠了10台电脑。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赠送了13箱食品。潜山市和水吼镇领导衷心感谢上海警备区和青浦区各界对老区的真情帮扶,表示一定带领水吼镇人民群众不懈奋斗、脱贫摘帽,创造美好生活。

图说:青浦区卫计委副主任金贵元率医务人员来到水吼镇党群活动中心,为群众义诊。王海涛 摄

       青浦区卫计委副主任金贵元率医务人员来到水吼镇党群活动中心,为群众进行义诊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心血管科、内分泌科、呼吸科、骨科、外科、耳鼻喉科等科室的专家们热情接待了前来的群众。心血管科钱丽芳、呼吸科段艳红等专家向群众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积极为他们制定诊疗方案,并对日常保健、疾病预防进行指导,帮助当地群众尽早发现、诊断、治疗各类常见疾病。活动当天共诊疗群众近200余人次,免费发放常用药品近万元,不仅为当地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而且进一步浓厚了青浦区与革命老区之间的情谊。

      据悉,青浦区人武部与潜山市水吼镇结成帮扶对子4年多来,先后协调投入帮扶资金1300万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积极帮建基础设施、经济产业、公共服务等,为水吼镇脱贫摘帽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