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山东郯城:让退役军人有“家”的感觉

2019-08-11 21:39:2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山东省郯城县郯城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郯城街道组织召开了全县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来自15个乡镇、街道、开发区、景区的分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负责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了现场观摩。

荣誉展柜 (1).jpg 昔日荣誉

军人风采 (1).jpg 风采展现

映红八一 (1).jpg 映红八一

    山东省郯城县退役军人局注重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提高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把服务中心和站点建成“退役军人之家”,真正让退役军人有“家”的归属感。目前,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实现了社区全覆盖,达到了“五有一确保”标准。即: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确保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扎实有效,较好地营造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