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山东郯城:烈士“母亲”获赠新轮椅

2019-10-22 05:34:0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徐利芹 摄影报道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0月18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民政、残联、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带着新轮椅来到黄金殿村革命烈士杜文平家中交给了哥哥杜文华,彻底解决了烈士母亲高则芳行走不便的实际困难。至此,郯城县走访烈士遗属登记造册的7个困难问题全部得到了解决落实。

s.jpg

s (1).jpg

 
    郯城县是山东省有名的“双拥工作模范县”,也是临沂市输送优质兵员“大县”,无论解放战争,还是新中国成立,许多郯城优秀青年为祖国英勇献身、为国防建设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当地政府和人民始终铭记着烈士的“名字”,广泛宣传他们的英雄事迹,并积极出台新形势下拥军优属新政策,解除了遗属后顾之忧。今年烈士纪念日,郯城县县乡领导走访慰问了24名烈士遗属,根据走访实际情况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登记造册,并认真落实到具体部门及时解决,真正让烈士遗属在政治上获得荣誉,生活上得到关心,社会上得到尊重。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