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练兵场上
投稿

武警山西省总队组织保障力量体系化建设和实战化练兵比武

2019-01-07 00:42: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孙玉山 摄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争分夺秒。孙玉山 摄

近日,武警山西省总队在某训练场组织保障力量实战化练兵比武,锤炼一切为打仗的保障力量。

保障力催生战斗力,300余名后装保障官兵区分炊事、卫勤、驾驶、军械等专业,在严寒天气现场作业,检验应急应战水平。此次练兵比武面向任务需求,贴近实战环境,围绕战地野炊、战场救护、战场军械修理等课目展开,采取现场评判、公开打分、即时讲评的评定方式,营造了严格公正的训考氛围。

远飞者当换其新羽,善筑者先清其旧基。该总队聚焦保障打赢,突出以战领建、服务为战,强化核心保障力量建设,推动保障力量转型务战走深踩实。

安全运送伤员。孙玉山 摄

 

野炊作业。孙玉山 摄

 

火焰四射。孙玉山 摄

 

火焰四射。孙玉山 摄

 

通过封锁线。孙玉山 摄

 

蒸馒头都要争第一。孙玉山 摄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