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招考招生
投稿

山东专升本录取结果何时公布?省考试院:5月下旬

2019-05-16 23:31: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山东省2019年专升本录取结果一再推迟,一些人毕业工作进展因此受到影响,考生为此很着急。

据某网友称,专升本考试录取结果一拖再拖,已经影响到其本人毕业工作的进展情况,由于专升本的特性,如果考生通过考试,则不必进行毕业工作中关于就业的部分。毕业临近,等待结果的考生很着急,他们希望此事能够有个确切的答复。

专升本考试是每年都进行的升学考试,每年报名、考试、录取时间略有出入,教育院会于考试前一到两个月在官网网站进行官方通知。据山东省教育院于2019年1月2发布的通知文件显示,本年专升本考试的考试时间为3月16日至17日,录取时间为5月上旬。4月29日山东省考试院发布消息,2019年的录取结果查询将调整为5月下旬。

(图1:2019年专升本招生工作进程表)

(图:山东省考试院关于录取结果的通知)

据记者调查,互联网上关于投档时间、录取时间、录取进程的消息大多是不实消息。

15日,记者从山东省考试院获悉,录取时间无变动,以官方公布的通知时间(5月下旬)为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考生协调好个人的升学、毕业及工作的时间安排。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