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投稿

济南这个区发行2023年惠民旅游年卡,年费70元,包含四个景区

2023-01-29 23:43:58 来源:长清旅游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进一步整合国有景区旅游资源,回报社会各界支持,确定发行2023年度“长清区惠民旅游年卡”(以下简称年卡)。

年卡的发行与办理

一、区文化和旅游局为年卡制作发行方,享有该卡的知识产权和最终解释权。

二、莱商银行长清支行(长清区大学路8118号长泰集团1楼)为年卡代理销售方,负责年卡的销售、登记购卡人信息等事项。

三、年卡正面为持卡人姓名、照片及身份证号、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公章,背面含持卡说明、有效期等信息。年卡有效期自发行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四、购卡者持居民身份证办理年卡,年卡实行实名制,限持卡人本人使用,涂改、转借无效。年卡办理后不予退卡,遗失不补。在使用有效期内,若景区票价或管理体制发生变化,持卡人权益不受影响。

年卡功能

一、年卡包括灵岩寺、五峰山、莲台山、大峰山景区。上述景区门票总价格135元(其中灵岩寺40元、五峰山40元、莲台山30元、大峰山25元)。年卡售价为70元/卡。

灵岩寺(4A景区)

五峰山(3A景区)

莲台山(3A景区)

大峰山(3A景区)

二、持卡人凭年卡有效期内不限次数游览年卡所载景区,年卡涉及的景区仅含景区门票,不含景区导游、餐饮住宿、游乐项目、园中园、交通工具等其它收费项目。 (来源:长清旅游)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