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行家荐线
投稿

办理不同国家的签证需要多少存款山东签证办理中心

2018-01-08 15:17:30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美国资产证明:6个月银行卡流水或者工资单,余额至少在2万以上,行程超过10天的在5万以上。存款证明:5/人,单身出行最好10万。

加拿大资产证明:6个月的工资流水,工资项需用荧光笔标注,或提供储蓄银行账户明细加盖银行公章。存款证明:金额在5/人以上,冻结至归国后日期。

澳大利亚资产证明:6个月银行卡流水单,余额至少在2万以上。行程超过10天的,余额5万以上存款证明:5/人以上,冻结至归国后日期。

意大利资产证明:6个月银行卡对账单(信用卡除外)原件需盖银行公章,余额至少在2万以上。存款证明:5/人以上,冻结至归国后日期。

法国资产证明:6个月银行卡对账单(信用卡除外)原件需盖银行公章,余额至少在2万以上。存款证明:5/人以上,冻结至归国后日期。

德国资产证明:6个月银行卡对账单(信用卡除外)原件需盖银行公章,余额至少在2万以上。存款证明:5/人以上,冻结至归国后日期。

出国签证网提醒您;根据每个人实际情况的不同,需要出具不同资产证明和不同额度的存款证明。出国签证网专业办理各国家签证,欢迎您来电咨询。

 

    出国签证网-山东签证办理中心是济南凯盛商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山东省专业从事各国签证、外交部及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等业务的签证咨询服务公司。多年来,我们培养了专业的签证工作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签证工作经验,熟悉每个国家最新的签证政策,这也是我们签证率一直居高不下的根本原因。专业的签证服务,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好评!

    我们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酒店集团,餐饮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地域涵盖欧洲,美洲,亚洲,非洲以及大洋洲,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的本地化服务。

    出国签证网——山东济南  专业签证代办机构。

    我公司简版网站和手机网站:www.sdvisa.cn 正式上线 !可直接访问www.sdvisa.cn 查询签证材料!在签证进度查询里面随时查询签证进度!

 

    联系我们:

    济南凯盛商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kaishengshanghui.com/

    电话:0531-89013720/ 89013726  

    传真:0531-89013726    邮编:250011

    手机:13066020104

    QQ:   1969673541  2455793343   1834263939    (在线QQ咨询,请先加好友)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办公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南门大街2号银座泉城大酒店B309室。

 

关键词:英国签证 山东签证办理中心 山东英国签证 山东代办签证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