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行家荐线
投稿

美国签证新消息山东签证办理中心

2018-01-08 15:19:17 来源: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41112日,来我国参与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宣告讲话时宣告了新签证方针:我国人赴美,以游览和商务出做法意图者,可以取得10年期签证;赴美留学签证有用期最长延长至5年。

对于经常在中美之间奔走的商务人士和期待到美国游览的国人而言,这可以称得上是一大利好方针。据了解,要请求10年美国签证,所需求预备的材料和本来的(B1/B2)签证根本相同。不过美国官方仍是着重要满意以下两个条件:

1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请求人,没有被美国签证拒签的前史;

2、以前的美国签证到期后48个月内续签的请求人,且之前取得签证时的年龄在14岁(含)以上,收集过指纹,请求的签证类型与前次相同。

据美国大使馆计算显现,赴美签证入境,最长可逗留6个月,之后有必要重新回到自个的国家。此外,游客签证的长度和持续时刻将彻底取决于移民官员依据请求人的经济能力和对美国的移民倾向决议,10年仅仅一个上限。

不过,依据请求美国签证的官网“请求美国签证——在我国”的介绍,从本年1129日起,凡持有10 B1B2 B1/B2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人需求每两年或在获取新护照时(不管哪种状况先发作),经过网站更新他们签证请求上的个人资料及其他信息。

“这个机制咱们称之为EVUS ——签证更新电子体系。”在官网的“签证更新电子体系”页面中这么写到。

1129日起,持10年期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如未进行有用的EVUS挂号,就无法交换前往美国的登机牌,不能赴美游览。

 

 出国签证网-山东签证办理中心是济南凯盛商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山东省专业从事各国签证、外交部及各国驻华使(领)馆认证等业务的签证咨询服务公司。多年来,我们培养了专业的签证工作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签证工作经验,熟悉每个国家最新的签证政策,这也是我们签证率一直居高不下的根本原因。专业的签证服务,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好评!

    我们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酒店集团,餐饮公司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地域涵盖欧洲,美洲,亚洲,非洲以及大洋洲,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的本地化服务。

    出国签证网——山东济南  专业签证代办机构。

    我公司简版网站和手机网站:www.sdvisa.cn 正式上线 !可直接访问www.sdvisa.cn 查询签证材料!在签证进度查询里面随时查询签证进度!

 

    联系我们:

    济南凯盛商汇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kaishengshanghui.com/

    电话:0531-89013720/ 89013726  

    传真:0531-89013726    邮编:250011

    手机:13066020104

    QQ:   1969673541  2455793343   1834263939    (在线QQ咨询,请先加好友)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办公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南门大街2号银座泉城大酒店B309室。

 

关键词:英国签证 山东签证办理中心 山东英国签证 山东代办签证

 

 

责任编辑:今日报道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