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 > 国内表情
投稿

看圣诞老人最“潮”交通工具

2018-12-25 00:05:41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又到圣诞时,听到这个旋律,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幻想圣诞老人乘着驯鹿雪橇从夜空划过的场景?BUT!驯鹿?雪橇?是不是都已经有点过时了?来看一下新时代圣诞老人的“潮流”交通工具吧!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4日,美国佛罗里达,20名跳伞“圣诞老人”和数百名冲浪“圣诞老人”在可可海滩参加平安夜慈善活动。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4日,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家装扮成“圣诞老人”,参加圣诞巴士巡游。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1日,科特迪瓦阿比让,一名男子装扮成圣诞老人,乘直升机降落总统府草坪,给三千名儿童发放礼物,该活动由非洲儿童基金会组织,科特迪瓦第一夫人Dominique Ouattara举办,帮助来自16个非政府组织和机构的3000名儿童欢度圣诞节。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6日,德国叙尔特岛,民众穿“圣诞老人”服在海上冲浪。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日,德国Sieversdorf附近,一名老人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在月下飞行。

丹麦哥本哈根,人们大扮成圣诞老人,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圣诞老人大会。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日,爱沙尼亚拉克韦雷,第17届国际圣诞老人峰会在拉克韦雷举行,众圣诞老人与当地儿童亲密互动。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7日,意大利威尼斯,“水城”大运河上出现百艘“贡多拉”,200名男女身穿圣诞老人服饰,在贡多拉上举行热闹的传统水上圣诞游行。

2017年12月9日,意大利罗马,一男子扮成圣诞老人开着菲亚特500穿梭在市区。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6日,英国伦敦,“圣诞老人”参加慈善骑行活动,骑自行车穿过街头。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