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投稿

“如祺出行”品牌发布 计划一年内开拓5个城市

2019-06-28 06:01:5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26日,由广汽集团、腾讯、广州公交集团、滴滴出行等共同投资的创新移动出行业务——如祺出行,在广州举办品牌发布会。即日起,如祺出行将在广州正式推出市场试运营,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逐步推向全国,计划一年内开拓5个城市,投放一万辆新能源车。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新华网发

据介绍,如祺出行以“智慧出行联接精彩生活”为价值主张,专注打造创新移动出行平台,由经过“五项安全认证”的专职司机,遵循30项标准化服务流程,配合“365全天候快速响应机制”,为用户提供智能、优质的出行体验。

目前,如祺出行的运营车辆均来自广汽集团,涵盖广汽新能源GE3 530、Aion S,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等。如祺出行结合广汽集团“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大战略,与整车企业达成深层次合作,联通企业内部各项资源,强化产融创新,助力广汽集团打造智能网联汽车生态闭环。

如祺出行首席执行官蒋华作品牌介绍。新华网发

不久以后,如祺出行的平台系统将接入整车企业车联网系统,做到出行平台与运营车辆车联网的打通与融合。

在安全性方面,从出厂环节开始,如祺出行对运营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高度把控,后续每一台定制车辆都将安装一键报警装置。如祺出行还将引入音频、视频自动识别技术,结合智能车联网安全系统进行异常情况预警。

据悉,如祺出行将通过人工智能、影音娱乐功能的搭载,打造智能网联生态空间。通过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来感知用户需求,自动调整座椅、车内温度,切换音乐……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舒适的场景化服务。

此外,如祺出行将与腾讯在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精地图、自动驾驶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通过跨平台合作,深入布局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生态。

未来,如祺出行将依托广汽集团在产业端和腾讯在消费端的资源优势,打造新能源智能网联定制车型、开拓创新的场景化服务模式,构建涵盖行、住、游、乐、购的全景式移动生活服务体系,促进关注人车出行的“专车1.0”向关注人车生活的“专车2.0”优化升级。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广州公交集团董事长陈万雄、滴滴出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浩远资本董事总经理马海若、达溢资本董事长张洁,如祺出行首席执行官蒋华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